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河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6月07日     作者:      阅读:


  

按学校工作安排,软件学院于6月5日周六上午作为培养单位分会场参加了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分会场参会人员包括学位评定委员会分委员会成员、研究生教育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学位点牵头人、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学院其他领导和研科办主任等。

会后,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于当日下午三点召开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院长何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上午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为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和总体思路,强调了学院日后研究生教育方面将加强学科建设、科研评价体系确立、师德师风建设等。主管院长左方代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5年)》以及《河南大学关于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稿)2021—2025年》等文件,分析了学院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问题、学院学位点建设思路、提升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举措等。与会导师对课程思政、招生管理、学位授予、科教产教融合、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课程教学、评价制度、研究生管理、师德师风、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校企座谈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