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1日     作者:孙美美      阅读:




9月27日,华为鲲鹏领域生态首席,高校和开发者生态高级总监崔玫芳华为鲲鹏领域高校合作生态总监汪凯,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人才培养事业部总经理王超玉华为河南云业务部教育行业总经理吕东阳一行四人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副院长于俊洋参加会议。

双方在鲲鹏实验室建设、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校企合作、专业与行业对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在三个方面达成共识:在鲲鹏产业学院课程建设上进一步合作,双方将在现有的课程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学校、学生实际,融入自主创新的技术内容,发展专业特色;二以华为鲲鹏、昇腾为底座校企联合进行课程开发,培养一批掌握“鲲鹏、昇腾、华为云”的人才;三华为公司将更加深入的参与到学院学生的培养多个环节中,在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构建智能基座教师交流平台共育双师教学团队等方面将继续探索合作模式。

学院将和华为公司在人才培养、共育双师教学团队、产教融合等方面密切合作,学院将一如既往继续深耕软件领域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科技创新和信息产业培养人才,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上一条:家校携手启新篇 师生“云”集同奋进 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