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阅读:


 


       

 

10月16、17日,河南省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封考区河南大学考点计算机化考试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部分地市的6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肖余生率督考组实地到开封考区开展巡督考工作;开封考区副总巡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到考点巡视,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开封考区总监考、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副总监考、我院党委书记常继科陪同巡视。

本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是由开封市司法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性大型考试。我院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和“三个坚持、三个确保”的要求,精心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目前,此类考试在我院已顺利举办3年,学院有关工作组织严密、措施完善,考试设备精良、安全稳定,考试管理规范、认真负责,历年来均受到有关部门表彰。为进一步加强各考区司法行政机关与考点院校的合作,提升考试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经河南省司法厅、教育厅批准,我院正式成为河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定点单位,近期将举行挂牌仪式。






上一条:软件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召开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