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3日     作者:      阅读:



3月21日,软件学院全面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内容。

上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与会领导就张锁江校长提出的“七个根本性转变”进行深入讨论,结合学院目标责任制管理,分别认领任务,并制定2024年度工作目标、实施路径和工作台账。

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何欣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专题学习会议内容。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精神凝练出三个特点:突出“一条主线”即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三个重点”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教育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侧重“四个增强”即增强科教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增强团结服务群众的本领和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立足张锁江校长提出的“三个一切”理念,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摒弃惯性思维,勇于创新,敢于尝试,以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目标。此外,他还结合学院实际,从“七个根本性转变”全面阐释了如何发挥科技创新以促进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如何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等,明确了2024年目标责任制的实施举措,深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党委书记常继科在总结中表示,2024年是学校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加速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的“创新发展年”。软件学院必须将增强河南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和满足河南学子在家门口上好大学的朴实愿望,这份使命担当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每位教师都应躬身入局、奋力出彩,与学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学院事业发展、为百年名校振兴,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软件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孙美美

复审:李

终审:常继科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软件学院赴北京调研产业协同创新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