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启动2024年促进与白俄罗斯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工作

2024年02月21日     作者:左方      阅读: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要求,软件学院持续深化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合作,并正式启动2024年促进与白俄罗斯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工作。项目简介与报名方式如下:


一、留学院校及选派专业

留学院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

选派专业:软件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电子信息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公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6-60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公派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4-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三、选派计划与类别条件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8


类别条件:2024届应届本科生、2024届应届硕士研究生

外方高校教学语言:俄语/英语 (可选择)


四、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人选条件

1.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2613)。

2.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外语条件,申请时须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http://www.csc.edu.cn/article/1937)规定的外语合格条件。


六、报名方式

1、自愿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1),并提交研修计划书、详细个人简历、成绩单(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系统内、河南大学教务系统内的成绩单,且加公章)、语言水平证书等,以及其他科研、获奖等支撑材料。有意参与本项目人员请将以上材料纸质版、电子版(相关证书类、成绩单类材料必须是彩色扫描件)225日前上交,本科交给唐老师,邮箱tangjunting@henu.edu.cn;研究生交给张老师,邮箱rjxy66@126.com过期不候。

2、报名过后学院开始进行资格审核、综合遴选、推荐以及入选者的个人线上申报等一系列工作。相关各项工作将具体通知到个人,请务必留意自己的移动电话与邮箱通知。

3、被推荐人选网上申报时间为:31-10国家留学基金委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考核,确定留学候选人最终录取结果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为准。


七、联系方式

本科生联系人:唐老师18437873556tangjunting@henu.edu.cn

研究生联系人:张老师17337833018rjxy66@126.com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诚邀全球青年英才依托申报2024年海外优青项目
下一条:软件学院面向全国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