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院概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河南大学**院(部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自评报告模板

2017年11月20日     作者:      阅读:


总体要求:

1.《自评报告》应简洁、美观,应包括封面、目录、正文。

2.《自评报告》要以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为核心,力求做到内容完整、层次清楚、数据准确、评价恰当、多用数据、分析透彻。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字数应不少于自评报告总篇幅的三分之一。

3.《自评报告》的目录须要自动生成,内容可以参考25个审核要素的“主要内容”和“引导性问题”展开论述。

4.“存在问题部分”要求从外部专家的角度来看进行分析,聚焦本科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侧重内涵建设方面。

5.院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单独一册简单装订。

6.院系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等另行合并为一册简单装订。

  河南大学院部自评报告模板(1).doc






上一条:评估办公室3号文件-河南大学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
下一条:评估办公室1号文件-关于各教学单位报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组成员信息的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