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

2021年04月23日     作者:樊立辉      阅读:



 

421日,张德贤教授、刘宏月教授应邀莅临指导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院长何欣、副院长马骏、副院长于俊洋、学院骨干老师和教务办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马骏主持。

张德贤、刘宏月结合《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针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马骏对2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骏指出,软件工程专业顺利被认证协会受理,给我院专业建设带来了很好的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坚持OBE理念,持续推动专业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持续了近6个小时。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考核评估鲲鹏产业创新学院建设工作
下一条:德国哥廷根应用技术大学疏勒教授为软件学院本、硕学生开设《大数据技术及其应用》高水平在线系列云课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