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海外名师大讲坛”系列讲座开课

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阅读: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鼎力支持下,软件学院以及隶属于学院的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软件工程智能信息处理创新引智基地)积极拓展学术交流,于11月21日起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Singapore)Teoh Teik Toe教授为软件学院师生开展题为《AI algorithms and its applicant in IoT》的高水平线上系列学术讲座。该系列讲座也是软件学院举办的“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海外名师大讲坛”活动之一。讲座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左方主持,2021级研究生以及教师代表通过线上Zoom直播方式参与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讲述了随着物联网(IoT)的应用,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同时,讲座还介绍了物联网有助于捕获多来源的大量数据,而这些来自无数物联网设备的大量数据使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变得更加复杂;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融合可以重新定义工业、商业和经济运行的方式;支持人工智能的物联网可创建智能机器,模拟智能行为并支持决策,而很少或不受人为干扰,这些结合将更好地服务于普通人和特殊人群等系列专题知识。

此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TSS E-learning platform的形式线上参与系列讲座相关知识点的自学学习,考核通过后可以获得南洋理工大学的相关证书。

软件学院开展国际化科研学术交流旨在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拓宽师生学术视野,及时了解国际学术前沿动态,有力地推进学院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上一条:第十八届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出国(境)行前培训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