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再次获得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苏娟      阅读:


2017年12月19日下午,学校工会女工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河南大学女教职工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对第五届女教职工读书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学校工会女工部主任、工会副主席宋菊芳主持。

软件学院再次获得“河南大学‘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这是我院自2013年以来第四次获得此项荣誉。我院王趁平老师的《致:儿子成人礼的一封信》,获得征文作品二等奖,李涵老师的素描《花季》,获得书画类作品三等奖。据悉,本次“读书活动”共评选出12个优秀组织奖、31篇优秀征文、51篇教职工子女优秀作文和46帧优秀书画作品。

“读书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情鼓励,全体教职工克服教学任务繁重导致的种种困窘,沉浸墨香,潜心读书,踊跃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撑肠诗书”虽然不能给每个人带来米粮食蔬,不能马上为每个人变现为显荣贵福,但是,经由书香的浸润,我们可以逐渐体会到诗书给课堂教学带来的厚重;经由书香的浸润,我们可以逐渐体会出诗书给我们自身带来的自信。日不见其增,但日有所长,从量变到质变所要做的就是坚持,积沙成塔,集腋成裘,读书活动正在助益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我院逐渐形成的“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氛围,一定可以为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带来强有力的保障,一定可以为我院更好地服务于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带来不竭的助力。






上一条:在最美的季节去踏青
下一条:软件学院女教工在集体跳绳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