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在最美的季节去踏青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是大自然最美的时节。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在4月27日下午的工会活动日,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走进大自然,前往黄河滩“四季美”农庄进行采摘休闲活动。

“四季美”农庄距离学校有近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兴高采烈,心情十分愉快。

艳阳高照下的蔬果大棚,果实累累。教工们纷纷走进不同的大棚,香甜的草莓,翠绿的黄瓜,鲜嫩的丝瓜,喜人的辣椒,长长的豆角、甘甜的番茄,嫩紫的茄子,沉甸甸的西瓜等,“久违的田园风光”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一处又一处的“新发现”不断引来大家的由衷赞叹。整个下午,每一个人都被惊喜与快乐包围着,与家人在一起共享收获的幸福感逐渐在方寸间氤氲。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的只有几个小时的时光,我们的收获却是满满的。

在最美的季节去踏青,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调节了全体教职工紧张的工作状态,促进了同事之间真挚的情感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再次获得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