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9年11月05日     作者:软件学院工会      阅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工会委员会于10月31日(周四)举行了一场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学院工会委员会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在提前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两人三足接力赛、托乒乓球接力赛、跳长绳等安全性、协作性、参与性强的集体比赛项目,制订了周密、严谨、详细的比赛规则。学院教职工以系、室为单位踊跃报名,组建软工、网工、公共计算中心及行政实验等四支参赛队伍。为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该活动由院学生会学生担任裁判。

下午3时整,院工会主席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裁判及参赛运动员列队入场,比赛按跳长绳、两人三足、托乒乓球接力顺序依次进行,各支队伍在口号声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下队员们呐喊加油,整个赛场充满了激情与欢笑。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实验、软件工程、公共计算机中心队分别获得跳长绳、两人三足、托乒乓球三个项目第一名。

一直以来,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工会活动,大力支持工会委员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运动会、比赛等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院教职工锻炼了体魄,增强了信心,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生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健康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参加河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