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11日     作者:      阅读:



10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

尚慧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尚慧敏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我们肩负的时代使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学、真查、真改、真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要分别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河南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河南大学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认真做好自学与研讨、对照反思、问题整改和示范引领等工作。会上,尚慧敏还就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就本周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9月29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张东强要求各支部要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庆阅兵仪式观看感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研讨交流活动,真正通过研讨活动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荣校情怀,汇聚大家干事创业奋斗激情。

下午,各支部围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上一条:软件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大学子走进军营,党日教育触动人心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