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河大学子走进军营,党日教育触动人心

2019年09月29日     作者:      阅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AdVcuVUQE52L6YX39gpTTG9grVrL5r8vSbpJNoQQNsa9BFibQy4NFiaF8BCfyLIhp0ybDxytgncWwPiblrnaqPD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AdVcuVUQE52L6YX39gpTTG9grVrL5r8NBMHxXWeGiaPns9TujrhjcgRKNB07vpcpnb8ZxOcVEfBibChPzWQ8Lg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AdVcuVUQE52L6YX39gpTTG9grVrL5r8NIZYWMbFstY7MEX42z2sPxh7ah7xLYmEbVqAybqRwFrq0hsOjKOia3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AdVcuVUQE52L6YX39gpTTG9grVrL5r8kFVib4ibrcR0dNibQRONH3pf40x9GxFFUsB8iaYP2YgaxbCCGMG9JHqZ7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AdVcuVUQE52L6YX39gpTTG9grVrL5r81s8ggtShRHn0NEdG58WCkEn4d9OdYk9iayaycQic1YQcgyUmup3Q806w/640?wx_fmt=jpeg

9月28日下午,根据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麒翔带领30多名支部党员和学生代表,来到空军驻汴某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河大学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旅史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我国空军发展史、军队的光辉历程,同学们被一个又一个无私奉献的英雄人物而感动,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而自豪。

在旅史馆门前,胸前佩戴党员徽章、身着白衬衫的同学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同学们进行入党宣誓活动。河大软件学院17级软件工程李燕亭表示,“大家能来到军营参加党日活动,内心受到莫大的鼓舞,上了一堂令人毕生难忘的党课。将来我们一定要学业有成,报效国家、报效人民。”

在伞塔下,同学们站在无数前人为我国空军事业奉献热血的土地上,仰望塔顶,回想部队官兵的英雄事迹,眼里充满了敬畏与尊重。

随后,党支部部分同学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激烈的比赛引得观众一阵又一阵欢呼,高潮迭起。随着夕阳西下,学生支部队以57:59的比分惜败于部队官兵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内心更加充满了对祖国的骄傲与自豪、对部队士兵的敬畏、对自身的深刻警醒。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的未来而奋斗的理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

据悉,自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以后,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动员会精神,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爱党、爱国、爱校等系列主题教育,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及学生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联合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