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9日     作者:      阅读:


3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欣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献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在学院各支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已经拿出初步工作方案,各支部要把握指导思想、把握学习内容、把握学习目标,采用认真潜心自学、专题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等多种学习形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何欣就如何开展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二是把握学习重点。要把握好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教育效果,真正让师生入脑入心,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各支部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和竞赛活动,迅速在学院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的学习高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纪念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