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座谈会举行

2021年04月16日     作者:黄敏      阅读:



 


41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和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献伟、副院长马骏、各系主任、教务办全体老师以及20182019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马骏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认为任课老师认真负责,对学生关心爱护,在专业学习上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他们就学习方面的困惑、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的设置、教学资源的利用、就业指导、信息沟通共享、项目实践、学习条件改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解答。

马骏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到有条理、有计划的深度学习,同时做好广度的延伸与把控。马骏希望学生们都可以沉下心来,找准目标,循序渐进,打好一生发展的基础。

王献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的热情以及提出的良好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务部门和各系室就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落实,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敞开心扉,共同探讨学习与发展,会议整整持续了3个小时。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师生沟通交流。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开拓创新,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