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05月10日     作者:栗晓文      阅读:


5月8日上午10点,我院于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召开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活动表彰大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党委副书记王献伟、副院长马骏、团委书记栗晓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冯天伟、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栗晓文主持。

栗晓文宣读表彰决定,对2020-2021学年在软件学院寒假生活分享活动、软件学院安全设计大赛、2020年度“学风建设活动月”、河南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软件学院“文明宿舍”评选中获奖的集体以及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樊喆铭发言。樊喆铭表示他作为寝室长很高兴他们宿舍能获得“文明宿舍”这个荣誉,“宿舍是我们学习、休息、娱乐和社交的重要基地,创建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有利于每一位宿舍成员更好的生活和学习。” 最后,樊喆铭希望每个宿舍都能坚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王献伟进行总结发言。王献伟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王献伟也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自己的人生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追梦的路途中要做到言行一致,志存高远,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征途上,做奋斗者,做助力者;二是要善思笃行。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才能提升自身能力;戒躁戒躁,谨慎行事,如此日积月累,方能成就大我;三是要自主创新。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弄潮儿,软件学院的学子应学会独立思考,勇于实践,在实践的感悟中大胆创造,在创造的快乐中收获成长。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师生座谈会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