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2年01月26日     作者:      阅读:


芝麻糖、水果、小老虎抱枕……1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洋溢着新年的欢乐与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党委副书记史周宾、辅导员代表与5名寒假留校本科生在此进行座谈交流。师生欢聚一堂,共贺小年,同迎新春。座谈会由史周宾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温馨。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分享了留校生活的总体感受、假期学习规划等。他们表示,虽然寒假期间因为疫情原因暂时不能返乡,但是学校和学院方面带给同学们很多关爱,在住宿、用餐、教室开放、开水供应等方面安排得细心周到,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大家庭一般的温暖。同学们还谈到在校养成的学习习惯、自律意识等,以及在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中各自的成长与蜕变,纷纷表示要自立自强,带着感恩的心认真完成大学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常继科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虽然同学们暂时不能返乡,但学校和学院没有忘记大家,一直牵挂着大家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各自的寒假生活,树立明确目标,合理利用时间,在休息的同时不要放松学习,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假期。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礼包。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奖励办法
下一条:软件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网格构建情况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