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校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2019年04月23日     作者:      阅读:


 

 


4月19日-21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5届微软office专家国际认证大赛(以下简称MOS大赛)河南区总决赛在郑州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378个项目团队参加,我校选送的24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竞赛内容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制作、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媒体设计、动漫游戏、微电影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13个主题。经过激烈角逐,项目“废柴”( 梁胜彬老师指导、韩昊天等同学完成)和项目“基于无线传感网的智能家居系统”(程普老师指导、李煜飞等同学完成)荣获一等奖,李铮霈同学(李涵老师指导)在MOS专业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另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各类高水平学科专业竞赛活动的开展,积极培育并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今年3月底,学校安排软件学院承办该项赛事的校级比赛,遴选出了一批优秀项目团队参加省级比赛。获省级二等奖以上的项目将被推荐参加7月下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MOS专业组获奖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国区 MOS 世界大赛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综合性计算机应用类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该赛事2018年开始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同期举行的第十五届MOS世界大赛河南区总决赛是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基础教育专委会、Microsoft 微软中国主办。竞赛考察了学生利用计算机知识、思维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检阅了高校的计算机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在2018全国“新华三杯”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