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荣获佳绩

2019年06月05日     作者:      阅读:


近日,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晨朝教育’团队携项目‘晨朝教育-大数据分析及最优化匹配平台’代表我校参赛。

本届竞赛终审决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分为优秀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A、科技发明制作B四个类别,收到省85所高校7000多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有65所高校的41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在刘俊男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晨朝教育"团队结合当下大数据匹配技术针对当下传统教育行业的痛点问题,团队成员不断完善打磨作品,从全校546件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表本校参加省级竞赛。

本次决赛分为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阶段,展示过程中团队成员王子遨,张辉,王逸飞等详细解答评委老师提出的疑问等。答辩阶段,主讲人李倩茹结合项目特色进行项目解说,得到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据悉,“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晨’聚软院英才,“朝”显青春挑战,我们在路上!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