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

2019年11月16日     作者:      阅读:


11月10日,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在我院实验室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500余人参加大赛。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软件学院和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定于2019年10-12月举行。竞赛内容涵盖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路由交换技术、网络安全、IPv6技术、WLAN技术、H3C SDN技术、H3C云计算技术、H3C大数据平台技术等多项前沿技术,考核面广,考查点新,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比赛开始,各位选手遵守比赛规则、严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学科竞赛能力。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努力营造出更加公平合理的比赛环境。

据悉,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8届,累计3000多所院校的近23000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人才联盟企业。我院自2012年开始,已连续6届组织学生参加该项大赛,参赛规模不断扩大,竞赛成绩逐年攀升。本届大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辅导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从6月份正式启动准备,经过理论培训、实操训练、模拟实战,最终遴选出优秀学生参加竞赛。本次竞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热情,大力推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应用实践创新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学科竞技目的。






上一条:软件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参赛作品《校园处处充满爱》入围决赛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荣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