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软件学院顺利承办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大学校级赛

2020年06月05日     作者:      阅读:


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大学第二届校级赛于6月5日顺利结束。本届校赛共决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26项,特别奖2项;其中推荐参加国赛、省赛项目38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面向各专业在校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赛项包括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领域。其中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是我国大陆目前唯一针对大学生的国家级赛事。

本届赛事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软件学院作为大赛承办学院,进行了精心筹划和准备;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督促指导;相关学院进行了组织动员;各参赛队同学和指导老师克服疫情干扰,精心设计,刻苦研制,经过近半年认真准备,于近日完成了校级比赛。本届校级赛共吸引来自10个学院近70个团队260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全部14个大类中的12大类赛项。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专家对全部参赛项目进行了多轮次认真评审,最后决出上述奖项。

软件学院等7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音乐学院。

接下来,校赛组委会进一步细化、优化、完善项目设计,精心指导参加省赛、国赛的项目团队,争取在省赛、国赛中为学校争取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参赛作品《校园处处充满爱》入围决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