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2021年10月08日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359号,http://jyt.henan.gov.cn/2021/09-29/2321009.html )。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1项,省级项目2项。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动员组织本科生申报,经过严格遴选,向学校推荐符合申报要求的优质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后,本科生参与科研训练、创新创业等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学科竞赛成绩明显提升。通过这些学科竞赛,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条: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