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阅读:


 

参赛选手乘坐大巴车到老校区参赛

 

赛选手下车前往考场

 

指导老师进行赛前工作准备

    

参赛选手-正在作答

                          

10月16日下午,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河南赛区)开幕式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行。本届大赛以“见证青春,智竞明天”为主题,延续了“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的宗旨。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新华三集团主办,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新华三大学承办,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校40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为了方便选手参赛和统一管理,做好疫情防控,软件学院特意准备大巴车,接送学生。

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供难得机会。大赛也是对各参赛单位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对于高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强化职业技能训练、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技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成为业界具影响力、权威性的技术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