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联合开封中心书城成功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作者:栗晓文、张子祥      阅读:


10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和开封中心书城在书城一楼联合举办“畅聊大学时光”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交流会邀请到了青年作家张皓宸。

在交流活动开始前,已有许多同学和读书爱好者陆续到达书城准备参加活动,同时也希望近距离接触作者,聆听作者内心真实的声音。活动开始,现场气氛高涨,张皓宸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问答互动,在互动中张皓宸提到,一个人他为什么会成长和改变,不是靠事情影响,是要靠自己的情绪和心态影响,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会影响自己走向哪条路,他希望大家有更好的心态做更好的事情;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经过太短,怀念太长,大学四年时间很短,但却是最重要的人生经历,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珍惜浓浓的师生情谊,珍惜同窗的四年友谊,珍惜纯真无邪的爱情。随后,张皓宸与同学们进行合影,他希望这次的交流能给各位同学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张皓宸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提升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

张皓宸,中国知名作家、编剧、插画师。2013年,张皓宸在微博上创作主题为“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的卫生纸漫画。2014年12月,张皓宸凭借短篇小说合集《你是最好的自己》获得第六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文学领域新锐奖。2016年,担任青春片《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编剧;此外张皓宸还获得了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第一名。《最初之前》一问世便引来众多粉丝追捧,在当当网新书预售,1小时预售破5万册,24小时破11万册,平均每一分钟下单1078册,创造了张皓宸作品预售的新纪录。






上一条:我院联合开封中心书城举办《名家讲坛》读书交流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致敬英烈 砥砺前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