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与紫光﹒新华三集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阅读:


 

 

 

 

10月12日,紫光﹒新华三集团研究开发部副总裁陈旭盛一行12人来到软件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副院长左方、于俊洋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双方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何欣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与新华三集团共建的实验室平台运转情况。陈旭盛对与软件学院的前期合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河南大学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依托联合实验室平台,充分发挥企业导师的技术优势,积极协调推进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进程,为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教师代表韩志杰就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做了详细汇报,并进一步提出了与新华三集团的合作要点,双方针对这些方面以及未来产教融合及重大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后,新华三集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吕洪围绕“认清工业互联网基本盘,躬身入局数字经济建设”的主题为师生做了专场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不同视角下的工业互联网行业进展。同时,新华三集团河南代表处的有关人员进行了秋季招聘计划的宣讲。

何欣表示,软件学院在建设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学院的过程中离不开企业导师和前沿技术的支撑,校企深度合作有利于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能够为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和项目落地贡献力量。通过与行业企业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能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充分体现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当代社会需求的信息产业人才。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家校携手启新篇 师生“云”集同奋进 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