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1年10月17日     作者:      阅读:


 


 10月14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主持。

 常继科首先传达了《关于转发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唐玉宏同志讲话及卢克平同志表态发言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有关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随后,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在河南大学“建设一流大学 振兴百年名校”论坛上的讲话。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楼阳生和卢克平同志的讲话内容,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学院师生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个人的实际工作中去,深入思考,鼓足干劲,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宗教事务条例》等辅导材料。

常继科强调,软件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传导压力、凝聚共识,激发师生昂扬斗志;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把“想干事”变成“会干事”;要强化使命担当,敢于直面挑战,锻造过硬本领,做到“能干事”;要集中精力抢抓重大机遇,加快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水平,以“干成事”的事业发展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效。






上一条: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紫光﹒新华三集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