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年01月13日     作者:      阅读:


11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书记常继科、党委副书记史周宾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常继科主持。

会前,各支部书记根据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支部建设的情况,依次向学院党委作述职汇报。大家围绕2022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进行述职,深入剖析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明确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

常继科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结合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与特色,围绕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重点任务,提出具体建议与希望。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常继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支部书记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机制,另一方面要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表率、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在促进“党建+业务”上下功夫。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凝炼特色,打造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打造各支部特色亮点和品牌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我院与开封市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开封市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