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与开封市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阅读:


  IMG_7965

  1c5a2009b9935de68bdc563d98912f1(1)


2023118日,开封市铁塔公司与我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开封市铁塔公司总经理卞磊,副总经理樊惠玲,副总经理侯磊,综合部经理陈冲,能源经营部经理钦沛,通信发展部、业务支撑部副经理刘振江,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副院长于俊洋、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俊男、网络工程系主任韩志杰、网络工程系副主任程普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正式开始前,开封市铁塔公司客人参观了软件学院数据中心,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开封市铁塔公司、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宣传片,对双方的基本概况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卞磊介绍了开封市铁塔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铁塔公司是通信铁塔基础设施的提供者,是国家信息化发展的服务者,是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推动者,也是全球最大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商。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利于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协同发展、共享共赢,希望双方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品牌,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何欣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此次软件学院与开封市铁塔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教创新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积极探索。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共建坚实的合作平台,进行创新驱动并完成技术成果转化,为科教兴国战略作出贡献。

会上,卞磊与何欣代表双方签署了《开封市铁塔公司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开封市铁塔公司计划投资1100万元建设数据中心,提供硬件设备及运维环境支持;软件学院提供科技研发和技术服务支持。双方共同协作,完成对科研项目、社会化服务的共同发展。双方对建设云服务平台、共同开展科研与社会化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分析,并在人才交流、课题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上一条:软件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