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4月03日     作者:      阅读:


为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日,软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洋,就业指导咨询室负责人李向敏,2022级辅导员孙美美一行三人前往郑州,走访华蓝集团、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荣电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作和发展现状,双方围绕企业、科技、人才等主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

李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绩。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是民生工程,是高校培养人才的最后一公里,强化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专业与就业岗位的适配度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远景规划、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意向,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高质量发展高度肯定,表达了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和对学院毕业生加盟企业的热切期待。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深与企业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专业共建和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初审:李向敏

复审:孙美美

终审:李  







上一条:软件学院参加2024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