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2024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交流会

2024年04月04日     作者:      阅读:


331日,软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洋,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唐军婷,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麒翔,2020级辅导员黄荣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参加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旨在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校企专业人才招聘、科研项目合作供需对接,推动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

上午,企业代表做了有关人才招聘及科研合作需求的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作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下午,各企业设立展台,高校代表到各展台对接和交流,寻求校企专业人才招聘、科研项目合作。

此次对接会为学院提供了与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学院为毕业生获得最新的招聘信息,并向企业积极推介学院学生,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选桥梁,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就业。

初审:唐军婷

复审:孙美美

终审:李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 “增强安全意识 护佑美好人生”讲座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