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4年04月15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软件学院于3月30日至4月14日举办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珍、宣传部副部长赵晓芳、统战部副部长贾银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正处级组织员崔进军、副院长于俊洋先后为培训班授课。

王玉珍以《严格标准程序 积极争取入党》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入党和党员发展程序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发展党员的政治标准,让同学们对合格党员标准和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清晰的认识。常继科以《学党章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制定与历次修订,党章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赵晓芳以《我与母校共成长 “双一流”“双航母”建设中的青春力量》为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青春如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贾银兰围绕《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 做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解读了党的宗教理论和政策方针。崔进军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题,对党规党纪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是党员的立身之本,希望同学们能够严守纪律规定,筑牢思想根基。于俊洋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带领同学们了解我国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和目前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自主IP芯片研发、CPU和操作系统的发展过程和趋势。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学习态度、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在实践中总结规律,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努力。

软件学院党委坚持通过小班教学、高水平的专题辅导、全面的课程内容以及完善的评价体系,多措并举,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质量。通过党课培训,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政策,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白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该坚守的政治标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初审:孙美美

复审:唐军婷

终审:李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第15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大学赛点(开封校区)组织工作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 “增强安全意识 护佑美好人生”讲座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