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0年07月31日     作者:      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实验室管理岗位1人,具体负责机房日常管理及维护。

2、研科办主任助理岗位1人,具体负责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日常事务及研究生管理工作。

3、行政管理岗位(学生工作助理)2人,协助处理本科生及行政日常管理相关事务。

二、招聘条件

(一)、实验室管理人员及研科办主任助理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07月31日以后出生);

3、身心健康;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5、该岗位需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家统招全日制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国(境)外学历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服从领导,责任心强,具有一定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二)、行政管理岗位(学生工作助理)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国共产党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热爱学生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5.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6.综合素质较高,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并能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7.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591715236@qq.com

个人详细简历中需附有: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2.报名时间:2020年08月01日——2020年08月15日

3.资格审查:由学院、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初审。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签名的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和应提交的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到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进行资格复查。

4.能力考核:考核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最终依据总成绩择优录用。

考核时间:资格审查通过后,笔试、面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通过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考核地点: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软件学院。

5.体检:考核合格后到指定三甲医院体检,体检合格方可正式录用。

6、正式录用: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者,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学校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四、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正式签订协议后,享受工资待遇每人每月3400元(含个人应缴保险部分)起,学院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每人每月812元。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报名无效。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166366    15837128681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07月31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学术报告】CCF信息系统专委会走进河南大学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