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关于征集院史资料和回忆文章的启事

2022年07月18日     作者:      阅读:


2022年9月,河南大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为迎接110周年校庆,深入挖掘软件学院历史文化资源,做好院史梳理和编撰工作,全方位展示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凝聚师生校友力量,激发爱校爱院情怀,现面向全体教职工生、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征集院史资料及回忆文章。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学院不同时期建设发展变迁文件、讲话、总结、简报、批文、书籍历史文献资料

2、反映学不同时期风貌的老照片、录音、录像史料

3、各个时期的校牌、印章、标、旗、证件、教材、教案、试卷、教具、花名册、录取通知书等实物资料

4、不同时期级新闻媒体对学重大事件、活动、人物报道的文字、图片、影像等

5、各个时期学师生员工参加的各类重要活动(社会活动、学术活动、各种赛事等)的材料、照片、实物(如作品、证书、奖杯、奖品、纪念品等)。

6、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纪念品及通讯录、毕业纪念册、师生间赠言等。

7、学院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生及广大校友撰写的回忆性文章

8、其它以上未详细列及、但能够反映学院历史且有史料价值的有关材料和实物。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无偿捐赠者,我们将颁发捐赠证书以志纪念,捐赠物品根据需要保存于学院档案室或学校档案馆。

2、代管与复制。对珍贵的史料、实物,学院可代为保管(双方签定保管协议),或复制后返还原件。

3、拜访征集。对因公务繁忙或年岁已高的老领导老同事、老校友提供的院史材料,由工作人员登门拜访并接收捐赠。

4、文字或口头提供。对本人或他人在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状况撰写文章的,可以以纸质或电子方式寄送;或由工作人员采访后,整理加工为回忆文章

三、征集要求

1、征集时间:即日起2022年12月

2、院史资料征集主要以文字、图片、音像、实物为主。

3、相关院史资料请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姓名及职务等。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22165966

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67056199@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来信请注明“院史资料征集”字样)

   编:475000

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征集或提供征集线索!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22年7月18日

 

 






上一条:软件学院启动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三批)申请、遴选工作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