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启动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三批)申请、遴选工作

2022年08月26日     作者:      阅读: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要求,并持续深入开展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合作,软件学院现启动“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批)”申请与遴选工作,希望同学积极报名参与。项目简介与报名方式如下:

一、留学院校及选派专业

留学院校: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

选派专业: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3-12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三、选派计划与类别条件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人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人

类别条件:2023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2022年7月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白俄罗斯生活、教学语言:俄语

四、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

1、自愿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1),并提交研修计划书、详细个人简历、成绩单(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系统内、河南大学教务系统内的成绩单,且加公章)、语言水平证书等,以及其他科研、获奖等支撑材料。网申报名系统于9月10日关闭,有意参与本项目人员请将以上材料纸质版、电子版(相关证书类、成绩单类材料必须是彩色扫描件)于9月1日18:00前上交学院团委王老师处,并发送至67056199@qq.com(王老师)。

2、报名过后学院开始进行资格审核、线上面试、遴选、推荐以及入选者的个人线上申报等一系列工作。相关各项工作将具体通知到个人,请务必留意自己的移动电话与邮箱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件:67056199@qq.com

 






上一条:软件学院面向全国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下一条:软件学院关于征集院史资料和回忆文章的启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