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三位老师在河南大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阅读:


5月26日,河南大学教务处公布2021年河南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院三位老师在现场比赛中获得佳绩。(链接http://jwc.henu.edu.cn/info/2145/7247.htm)

根据教务处提供的信息,2021年河南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现场比赛于5月22-23日在我校金明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96名教师参加河南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现场比赛。比赛分理农医组、文科组、工科组、艺术体育组四个小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朱小艳老师获得工科组特等奖,谢苑、李小丽2位老师分别获得工科组二等奖。

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我院教师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