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线上举办研究生工作推进会暨2021秋季学期研究生导师交流会

2021年11月06日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11月3日晚,我院在线上召开研究生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导师交流会。院长何欣,副院长左方、于俊洋,研科办主任王瀛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左方主持。

左方就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导师严格履行研究生指导和质量监督方面的职责,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以及研究生学位申请的各个环节。他还对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何欣通报了河南大学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指出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是抽检的重点。他强调毕业生培养质量是学位点建设的重中之重,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研究生导师应切实履行职责,合理指导研究生学习、科研与实践活动。

与会导师就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瀛就研究生教育与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结项、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使用、专利和软著申请注意事项、学生心理健康以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通报。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讲座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